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爸爸4》森林大冒险 成龙带队萌娃解救小动物

《爸爸去哪儿4》本周收官,成龙大哥与李治廷带萌娃上山,展开一场森林大冒险。两人带队萌娃坐起马拉的雪橇,在雪地畅快奔跑,让萌娃乐翻天。而萌娃在森林里则成为小小志愿者,逐个拔出猎具,解救了被困的野生小动物。

爸爸4收官成龙李治廷助阵

成龙

成龙是响当当的大哥,来到《爸爸4》,却跟李治廷一起变身孩子王,带娃技能几乎满分。冰天雪地面临零下三十度严寒,他们俩就带着萌娃一起跳舞热身,活力舞步加蹦蹦跳跳,让萌娃越跳越嗨,热力持续攀升。两人带队萌娃兵分两路上山,阿拉蕾被李治廷收入麾下,虽然她个头小,志向却高,自豪地强调自己已经四岁了,令李治廷连忙改口,“得叫你姐了。”然而阿拉蕾还是保持了谦虚,“你比我高,得叫你大哥了!”

李治廷和孩子们

冬日的森林覆盖着白雪,树枝间投射着阳光,格外美丽,这里栖息着各种野生动物,然而却被猎人投放了猎具,从而面临危机。发现小野兔被困陷阱,萌娃们正义感爆棚,毫不犹豫就喊“拆!”考拉和庆庆也送爱心,伸手安慰小兔子,“乖乖小兔子。”成龙询问兔子怎么处理,萌娃异口同声将它放生。如此自发的爱护动物和保护环境,萌娃们的爱心们令人感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