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网剧《鬼吹灯》被赞良心 主演靳东:玩命拍出来的

曾出品《伪装者》、《琅琊榜》两部人气电视剧的正午阳光影视公司近日又有作品上线,正是和腾讯影业联手打造的网剧《鬼吹灯:精绝古城》。

此前,两部根据《盗墓笔记》改编的网剧都是期待大、失望大,而此番《鬼吹灯》的播出却获得了网友们的一片力挺,原因就是贴合原著的紧张剧情、逼真的特效。

同样在选角上,《鬼吹灯》电视剧也尽可能寻找与书中人物气质靠近的演员。比如男一号胡八一,就选择了正好经历过胡八一所处的年代的“老干部”靳东。

“胡八一所经历的时期80年代初期的生活,我全部经历过,特别大好处就是你能够更准确的抓到那个时代的气息和那时候所有人的行为举止。”靳东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此外,靳东还表示,最终效果的呈现也离不开演员们的努力。深入沙漠实景拍摄更是吃尽了苦头。靳东在采访时透露,一部原定只有12集的戏拍了长达87天之久。天天吃沙,手被烧伤过,摔下骆驼过,腿上还被扎了三个血洞。基本上每天早晨斗志昂扬去了现场,到了下午觉得连走一步都困难。

靳东表示,一部好戏不是某一个人能够完成的,是一群不要命的人共同玩成的。

目前,腾讯视频数据显示,该片播放量已经超过5.8亿,而且豆瓣的评分高达8.6分。

良心网剧《鬼吹灯》主演靳东:玩命拍出来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