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孤芳不自赏》虐心升级 钟汉良孙艺洲高甜撒糖

1月2日,由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即将强势登陆乐视视频,进行全网独播。作为2017年乐视“寻爱季”的开年大戏,这部集爱情、权谋于一体的虐心IP,从一开拍就吸引了众多粉丝,而随着近几支预告片的曝光,《孤芳不自赏》中绝美的视觉呈现与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更是瞬间燃爆网友期待。

杨颖

钟汉良

钟汉良、Angelababy相爱相杀

复杂人设虐心升级

“爱亦或者不爱,恨亦或者不恨”,最近曝光的几组预告片都纷纷展现了《孤芳不自赏》的情感图谱,场场堪比虐心盛宴。预告中,楚北捷(钟汉良饰演)的多次相助、白娉婷(Angelababy饰演)的无奈逃离、何侠(孙艺洲饰演)的冷漠无情、耀天公主(甘婷婷饰演)的泪流满面,都让剧情扑朔迷离,让人想要一探究竟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虐恋。然而,不管是“再世女诸葛”与“一代将才”之间的艰难纯爱,还是“腹黑驸马”与“痴情公主”之间的悲情炙爱,都夹杂着家仇国恨、生死考验,似乎想要把“相爱相杀”推向新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孤芳不自赏》中,人物的复杂与多面成为一大亮点。片花中,白娉婷一次次的“狠心”的拒绝楚北捷,却眼含泪花,似乎默示着无限的深情;而何侠则在“残酷”的牺牲耀天公主,面对孩子也绝不心慈手软时,脸庞中却隐藏着无限的悲痛,这些冷漠背后鲜活炽烈的爱,都仿佛预示着这部剧即将饱满呈现。

甘婷婷、孙艺洲

众主演自带萌点

虐到深处自然甜

《孤芳不自赏》讲述了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晋国的镇北王与燕国的女诸葛因国仇家狠而结缘,却不得不相爱相杀,上演荡气回肠生死恋的传奇故事。在严谨又充满张力的剧中,几位主演深沉满满,然而戏外却都自带萌点,在前两天的《孤芳不自赏》看片会上,孙艺洲与钟汉良毫不含糊的发起糖来,直言对方是“好基友”不说,还调侃起两人的“初遇”,谜之关系令人捧腹,而甘婷婷也不甘示弱,逗趣表示喜欢的是两人合璧,萌点爆表,剧里剧外如此的不同画风,是否就是虐到深处自然甜的表现呢?

虽然《孤芳不自赏》还有几日才正式开播,但这部虐心纯爱的大剧却未播先热,不论是从曝光的预告还是海报中,都可以看出此剧精良的制作水准,而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更是引发无数期待。

该剧网络由乐视视频独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超级影视会员TV端专享,乐次元影视会员移动端专享移动端下载,更可畅想番外篇和纪录片等重磅权益,此外,该剧的强势上线也将拉开乐视视频“寻爱季”序幕。 究竟它还会为你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还待1月2日24:00,乐视视频为你华丽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