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放弃我抓紧我》王凯深情演绎“不霸道总裁”

近日,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该剧开播之后收视屡创新高,并一直保持同时段收视第一,上线15天网络点击突破46亿。剧中,由王凯饰演的陈亦度在经历兄弟背叛恋人分手后事业也遭受重创,但看重感情的他选择原谅伤害自己的人、默默承担所有后果。陈亦度自虐,观众也被虐惨,直言“心疼陈亦度”。

王凯饰陈亦度

王凯

兄弟决裂恋人离去

陈亦度孤身陷绝境

《放弃我抓紧我》剧情过半,感情线缠绵纠结、人物矛盾全面激化。陈亦度厉薇薇因两家公司的矛盾激化不得不分手;在兄弟的暗地陷害和对手的联合打击下,陈亦度奋斗多年得来的事业顷刻间土崩瓦解。尽管遭受多重打击,重情重义的陈亦度依然原谅了伤害自己的人。在他看来,兄弟情和埋藏在心底的爱比事业更重要。王凯生动诠释出了陈亦度“被”分手时的不舍和无奈、事业失意时彷徨与无助、以及一人思考时的孤寂与落寞,将他内心多层次的情感变化把握得恰到好处。这样一个身陷绝境、彷徨失落的“总裁”虽然不再有一如既往的霸气,却让观众觉得更加真实可感触手可及,仿佛陈亦度就是一个生活在自己身边的、有血有肉的人。王凯现实主义的表演让观众浸入到悲伤的情感之中,纷纷表示“心疼度总”,“好虐、每次都被度总泛红的双眼虐哭”。

王凯

收视飙升票房飘红

王凯影视双开花

作为湖南卫视跨年大戏,《放弃我抓紧我》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千丝万缕的人物关系被观众喜爱,关注度也居高不下。《放弃我抓紧我》上线15天,一直保持同时段三网收视率第一,网络播放量也节节攀升,目前已经突破46亿。而王凯的大银幕作品《铁道飞虎》也在12月23日上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2亿。电影上映后,观众对王凯饰演的神枪手范川好评如潮,骑马追火车等精彩戏份被影迷连连夸赞,“王凯帅”这一词条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乐于挑战自我的王凯在电影、电视剧两方面不断探索尝试,经过不断努力,终于在年底给观众交上了一张完美的成绩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