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鬼吹灯》网剧今日开播!靳东陈乔恩古城探秘

今年1月份,“鬼吹灯”系列的第一部网络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宣布了拍摄计划。

随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于今年三月开机,由侯鸿亮和孔笙搭档制作,前者担任制片人,后者是任总导演。两人此前已合作《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高口碑国产电视剧。

演员方面,“明楼”靳东将饰演“胡八一”,陈乔恩将是“Shirley 杨”。

在苦等了许久之后,今天晚上8点,《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于12月26日东方卫视播出。

从百度百科的介绍来看,《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只有12集,每集长度45-60分钟。

希望特效不要跟《盗墓笔记》那样5毛...

点击观看预告视频

下面是剧情简介: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由企鹅影业、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由孔笙、周游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主演。讲述的是胡八一带领考古队探险的故事。

胡八一上山下乡来到中蒙边境的岗岗营子,带上了家中仅存的一本书——《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闲来无事将书中文字背得滚瓜烂熟。之后参军到西藏,遇上雪崩掉落一条巨大的地沟当中,胡八一利用自己懂得的墓葬秘术逃得不死。

复员后,胡八一和好友胖子一起加入了一支前往新疆考古的考古队。一行人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进入了地下“鬼洞”。洞中机关重重、陷阱不断,这神秘的鬼洞似乎在一位先知的掌控之中。

《鬼吹灯》网剧今日开播!“明楼”变身“胡八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