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Art+公司融资610万元 全部用于开发《猫骑士》IP 项目

12月15日,新三板挂牌公司阿忒加(Art+)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拟向苏州优格互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定向发行 297654 股无限售条件人民币普通股。

本次发行的价格为每股 20.51 元,募集资金 610.488354 万元。发行后,Art+公司股份总数为 618 万股,投后估值约1.2675亿元。

Art+ 主营业务为 CG 美术“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影视、游戏、动漫等文化产业项 目的概念设计,IP 开发、增值业务等。

本次股票发行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猫骑士》IP 项目的开发使用及支付此 次增发的中介费用。

5

其中,《猫骑士》IP 项目预计于两年内总计投入 1800 万元,分别用于文字版 权的购置获取、漫画的制作开发、世界观设定的研究、分件动画第一季的制作和衍生品的前期投入。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作世界观研发与漫画的制作开发,预计占《猫骑士》IP 项目总投入资金的 32.57%。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