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华谊联手网易和功夫影业 将拍《阴阳师》同名电影

【TechWeb报道】12月15号消息,爱玩游戏的朋友们肯定知道,今年最火的手游莫过于《阴阳师》了。这款游戏自9月份上线之后,登顶App Store全球付费榜,短短几个月之后就成为目前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最近有消息称,这款热门手游马上就要被拍成同名大电影了。而且还是由华谊、网易和功夫三大影业公司共同携手打造。

c6b39c48jw1faqts2q11qj21kw1407wh

就在今天上午,功夫影业率先发布了相关微博,微博称将携手华谊和网易两大影业公司,共同打造《阴阳师》的电影和剧集,之后该微博被华谊和《阴阳师》的官微转载并回应,可以说这次的合作是真的了。

QQ截图20161215151221

QQ截图20161215151339

可以说随着这款手游的爆红,游戏里面打造的东方奇幻世界也让很多年轻玩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借此机会将瑰丽奇异的东方奇幻世界搬上大银幕,也能够较好的吸引大家观看。目前剧本创作已经着手开始,但是完整的拍摄时间计划,相信这次的真人电影也会给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奇幻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