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2017北京卫视跨年歌会 张艺谋执导?节目单曝光!(图)

凤凰网娱乐讯 随着2017元旦越来越近,各大卫视跨年夜的明星阵容比拼也是愈演愈烈。除了艺人资源的争夺,导演们也成了关注焦点。继江苏卫视称邀请李安“八字有了一撇”之后,又有一份疑似北京卫视跨年歌会的节目单曝光了导演张艺谋受到“特别邀请”。

山水画风格的舞台设计

张艺谋近期与北京卫视合作频繁已经是众所周知,先是贡献出综艺首秀执导《跨界冰雪王》,现在又被北京卫视环球跨年歌会“特别邀请”,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出席实在耐人寻味。除了节目单外,一系列舞美设计图在网上曝光后深受好评:“这舞美确实6”、“舞台创新真是一股清流”。而后便有网友大胆猜测:张艺谋是也执导了跨年歌会吧!这舞美完全就是他的风格啊!

疑似北京卫视跨年歌会节目单曝光

据悉,北京卫视2017跨年歌会的主题是“奥运之城,冰雪邀约”,届时将打造水、陆、空、冰四栖舞台。“奥运”元素的晚会张艺谋的确是导演的不二人选。、

张艺谋为北京卫视贡献综艺首秀 挂帅《跨界冰雪王》

近日,北京卫视召开发布会公布“跨年月”计划,张艺谋执导《跨界冰雪王》赫然在列。拍惯了大电影的张艺谋竟然也开始尝试接触真人秀节目,这跨界力度着实很大。

《跨界冰雪王》是北京卫视继《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之后又一“跨界”系列作品,其契机正是为迎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借冬奥会的东风,掀起冰雪运动的全民热潮,这或许就是能够打动张导的原因之一?

电影导演执导晚会已不少见 张艺谋玩转大型活动

顶级卫视跨年歌会都希望邀请到知名电影导演执导,除了导演本身的影响力之外,更是因为几年跨年大战下来,各家晚会、歌会、演唱会已经愈发趋向同质化,除了拼明星之外并无更多看点。而名导能够带来的除了响亮的名头之外,更是一种全新的晚会思路。

冯小刚就曾在2014年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2015年,冯小刚再次接手天猫双十一盛典晚会。张艺谋就更不用说了,2008年的奥运会开幕式作为全民骄傲已经是难以逾越的高峰,而今年的G20峰会文艺晚会又是惊喜连连。

这种大场面的活动张艺谋能够再度创造多少奇迹实在让人充满期待,如果张导这次真的要执导北京卫视跨年歌会,那么必定又是一场让人尖叫连连的视觉盛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