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极品家丁》点击破三亿 “赫式”搞笑获好评

由陈赫主演的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自11月28日开播以来就广受网友好评,观众评价陈赫神还原了林三哥帅气睿智又搞笑风趣的形象,在承包了网友笑点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他的演技大加赞赏。

陈赫

陈赫

播出首周破三亿

网友好评如潮

《极品家丁》播出首周点击量已轻松突破三个亿,无论是原著党还是看剧党,纷纷为陈赫剧中精彩的表现点赞,越来越多的观众成为“赫式”搞笑的铁杆粉丝,并期待能在剧中看到他更多潇洒不羁的身姿。

作为由小说改编的IP剧男主,陈赫不仅用演技征服了观众,也获得了原著粉丝的一致认可。他本身自带搞笑幽默的技能,更具备善良睿智的优点,配合这部剧轻松搞笑的风格,网友表示分分钟被陈赫精彩的表演戳中笑点。

陈赫演技爆表

耍宝吐槽惹观众爆笑

陈赫独有的赫式搞笑也是《极品家丁》这部剧的最大亮点,不论是受到惊吓时夸张的神情,还是忽悠人时的一本正经,又或是搞怪耍贱时的眉飞色舞,都深深戳中了观众的笑点。丰富的表情更成为网友聊天表情包的一大来源。

除了贡献出一大波搞笑表情包,陈赫的台词功底也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剧中林三和萧大小姐一起被劫,林三“长话短说说来话长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神台词展现了陈赫扎实的表演功底;“我四岁吃的小浣熊出了新口味,吃面全是为了集卡你懂吗?”用这种现代人才懂的台词镇住白莲教,又一边找机会救出大小姐,一边向大小姐提出“不平等条约”的机智更让观众感叹他不愧是“天才陈赫”。而他精湛自然的演绎,生动搞笑的肢体语言,在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这部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