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拜拜啦肉肉》贾玲甩开吴宗宪与方家翊玩“虐恋”

现如今,娱乐圈各种CP可谓层出不穷,不过这种网友们眼中的CP来得快去的也快,近日,在《拜拜啦肉肉》中因为经常“相爱相杀”而被网友们封为CP的贾玲、吴宗宪就突然闹“分手”,引得一旁的马东趁机鸡贼地曝起了“八卦”。而贾玲“抛弃”吴宗宪之后的“新宠”竟也是身为对手的方家翊,两人在节目中一会“指间传情”一会玩“虐恋”水中深情相拥,上演了一幕幕跌宕起伏的狗血“剧情”,令人捧腹不已。

方家翊成贾玲“新宠”

方家翊成贾玲“新宠” 

贾玲、吴宗宪闹“分手” 

马东鸡贼曝“八卦”

在之前的节目中,贾玲和吴宗宪绝对是观众最认可的CP。两人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经常在PK中被安排在同一组,彼此“相爱相杀”为观众贡献了不少经典爆笑段落。然而这一次,两人却出人意料地突然闹起了“分手”,吴宗宪甚至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当面劈腿”。

本周,肉星们来到山清水秀的旅游胜地浙江建德,在新安江、富春江和兰江三江交汇的山水美景中变身成初入江湖的“江湖小虾”。节目中,正当众人泛舟江上,吴宗宪坐在船中央准备为大家讲解当地风俗名胜时,贾玲和方家翊竟直接坐在吴宗宪两旁开始眉目传情,两人的手更是在吴宗宪的身后不安分地缠在了一起。而面对大王的“举报”,吴宗宪竟直言:“没办法,反正我跟她要分开了,我刚给她听了《你比从前快乐》。”

而“八卦”之心爆棚的马东此时更站出来直呼:“想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吗?”,似乎有不少猛料想要曝光,令人颇为好奇,究竟他能否曝出惊人的猛料?

贾玲

方家翊成贾玲“新宠” 

指间传情玩“虐恋”

本期节目中,贾玲和方家翊这位“新宠”可谓打得火热,两人不仅“指间传情”,还在游戏中上演“狗血虐恋”,跌宕起伏的剧情笑点十足。

在水上平衡比拼环节,小甜甜依靠强大的一字马功力接连将孔连顺、马东“斩于胯下”,令马东队士气颇为低迷。此时方家翊一句“玲儿,要不要跟我一起嗑瓜子看他们演戏?”就让贾玲被轻易“拐跑”,直接叛变投敌。然而才刚叛变完,小甜甜竟被大王凭借近战能力打败,于是见风使舵的贾玲又抛弃方家翊跑回来大呼:“大王你是我心中的王者。”瞬间反转的表现令人捧腹不已。

作为肉星中的“抓马queen”,方家翊在对阵大王时明显不是对手。于是在落败前,方家翊开始疯狂给自己“加戏”,只见他瞬间变身苦情男主对着贾玲大呼:“快说你爱我,然后我自己跳进水里。”甚至还喊出了“你们别管我,我自己的感情我自己负责”这样的中二台词。而面对突然变得“狗血”的“剧情”,贾玲竟很快适应了“女主角”的身份,更“以毒攻毒”地自己主动跳进水里,用自己的“牺牲”激励“男主角”方家翊。最终,还在水中深情相拥,狗血至极“虐恋”桥段看得马东等人爆笑不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