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锦绣未央》花絮照曝光 周美毅唐嫣“世纪大和解”

《锦绣未央》花絮照曝光 周美毅唐嫣“世纪大和解”

周美毅唐嫣

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已渐进尾声,剧中各人物的结局将陆续揭开。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拍摄花絮照:周美毅与唐嫣、王妍之、穆乐恩等人丝毫不受角色关系的影响,在片场亲昵互动,呈现出“世纪大和解”的温馨画面。

周美毅唐嫣

在电视剧中,周美毅饰演的春茗是尚书府大夫人叱云柔(田丽饰)贴身丫鬟,为了维护主人的利益屡次设计陷害李未央,并与对方阵营中的君桃(王妍之饰)、白芷(穆乐恩饰)成为仇敌,在荧屏上上演了多场惊心动魄的互撕大戏,令观众直呼过瘾。但是在戏外,众主创却并没有受到角色关系的任何影响,彼此间亲密无间,经常在一起讨论每一场戏的表现手法,交流人物塑造的心得,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

周美毅表示,《锦绣未央》这部戏让自己收获了很多:“除了戏路的拓展和演技的提升外,还得到了导演和剧组同仁无微不至的关怀,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非常期待以后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