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诛仙《青云志2》12月8日播出:原班人马打造

【TechWeb报道】12月4日消息,据腾讯娱乐消息,《青云志2》将于12月8日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4晚20点更新3集,会员独享!

1478749644443

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于2016年7月31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第一季于11月初收官,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在第一季结局中,魔教攻打青云门,碧瑶舍身为张小凡挡剑,全剧至此戛然而止。碧瑶是否能复活;小凡经历生死变故,是否会背弃师门坠入魔道?相信第二季就会给出答案。

1

《青云志2》仍由原班人马打造,李易峰化身鬼厉,赵丽颖在第一季收官后也曾发博表示“还没死”。此前曾有消息称《青云志2》将2017年1月中下旬将登陆北京卫视周播剧场上星播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