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梦想的声音》田馥甄语出惊人 原来仙女也会飙车

田馥甄在众人的眼中的形象一直是仙气十足的。不过在今晚的《梦想的声音》里,田馥甄却疑似性情大变,对前来挑战的男选手语出惊人,一系列举动更是惊呆路人。一向端庄拘谨的她参加了《梦想的声音》后似乎彻底解放了天性,让人不禁大呼“这节目有毒”。

田馥甄

田馥甄

《梦想的声音》是田馥甄的个人综艺首秀,初次担任导师的她在前几期节目中还明显有些放不开。但是到了后面的节目中,田馥甄被节目的火热气氛所感染,不仅完全融入了集体,还成了玩得最嗨的那个。自黑、搞恶作剧、自产表情包…一样也不少,率真的性格也为她圈粉无数。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田馥甄迎来了一位实力不凡的挑战者。素人王思远唱作俱佳,甚至连台风也跟Hebe有几分神似。助力团的老师们点评他跟Hebe“都很妖”。面对这样一个挑战者,Hebe气场全开,毫不客气地“警告”素人要把屁股夹紧。此话一出惊呆了一旁的吃瓜群众们,没想到仙女竟然也会飙车!

现场300位观众为田馥甄选歌时,待选歌单中出现一首翻唱难度极大的歌曲,但是观众对这首歌呼声却极高,这时田馥甄的“魔女属性”再次显露,对观众们大喊:“你们皮痒了吗?”但最终民意难为,田馥甄还是翻唱了这首歌。但她在台上的表现再次惊艳全场,“歌姬”的称号不是白叫的。惹得林俊杰大呼“好性感”,果然女孩子带一点坏坏的气质更惹人爱。阿妹也掩饰不住对Hebe的喜爱,在听完这首歌后忍不住想把她带回家。田馥甄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堪称一本移动的“魅力女性养成大法”,举手投足都在为自己攒人气,几乎要威胁萧敬腾团宠地位。

田馥甄究竟唱的哪首歌?她如何从仙女晋级成“小魔女”?今晚23:00《梦想的声音》,看田馥甄的蜕变之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