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冰雪女皇2》曝寓言版预告 致敬安徒生经典

寓言版海报

《冰雪女皇2》曝寓言版预告 致敬安徒生经典 据了解,奇幻3D动画“冰雪女皇”系列作品第二部——《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即将在国内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寓言”版预告及相关海报,进一步展示影片丰富的故事内核。片中,主人公因违背了“不再说谎”的承诺,酿下大祸,直到最后才“战胜自我”,过程扣人心弦,结局发人深省。影片借助震撼的3D视效,洞察人性,解释出深刻哲理,作为安徒生童话风格的延续,定将成为今冬最适合全家观影的“暖心”之作。

冲破谎言寻回真诚

《冰雪女皇2》讲述了一段寓意深刻的“冰雪奇缘”。主人公奥姆习惯用谎言换取别人的认可,但谎言却让它险些失去最好的朋友。过程中,它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还险些被“冰雪恶魔”吞噬,最后才发现造成这场灾难的罪魁正是自己,它悔过自新,用“真诚”救助每一个受牵连的人。

预告片开始,奥姆发誓说“这是最后一句谎话”,之后“再也不会骗人了”。可话音未落,好朋友格尔达对它的表现失望透顶,可以看出,它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冰雪魔咒”突如其来,转瞬间,奥姆失去了一切,绝望的它决定弥补自己的过失。预告片最后,小女孩格尔达等朋友又回到了它身边,与其并肩作战,续写“冰雪奇缘”。可出人意料的是,奥姆内心深处还有个“最可怕”的秘密……

同期发布的“寓言”海报中,奥姆左手覆在胸上,右手上指,夸夸其谈的样子,众人包括小女孩格尔达却在一旁看着它“表演”,而冰雪镜子里的另一个奥姆正在恶狠狠地盯着它,像是随时都要“处置”这个爱说谎的小丑。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剧照

冰雪系列再续致敬安徒生经典

《冰雪女皇2》是由顶级动画公司Wizart制作出品,影片运用全球顶尖3D动画技术,独具时代感的剧情改编,被认为是安徒生童话故事《雪之女王》的后续之作,还荣获了第九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故事动画提名”。

如果说安徒生擅长用孩子的说话方式创作作品中的语言,用一些生动但不离谱、神奇而不怪诞的故事情节讲述一个个深刻的道理,那电影《冰雪女皇2》则是巧妙地延续了安徒生的叙事风格,提醒人们:要保持真诚,不说谎,不忘初心。

另外,全球顶级3D视效色彩画面让故事更加鲜活!除了“冰雪”的精雕细琢外,片中的打斗场景、目不暇接的出屏镜头,也将3D技术呈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影片放映之时,当故事中的那些可爱“萌主”置身面前,观众们会忍不住想去抓它,抱在怀里。

作为今年最后一部上映的引进动画巨制,“冰雪女皇”续作《冰雪女皇2》无论是在故事性、画面感还是题材类别等方面,都是一部值得全家观影的暖心之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