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红楼梦》将拍电影?中国真人版《城市猎人》立项

【TechWeb报道】11月29号消息,前几日TechWeb还报道过武汉一公司与黄晓明争夺《城市猎人》影视版权最后被官方打脸的消息,昨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就宣布中国真人版《城市猎人》电影已经立项,片名改为《城市猎人2018》。此外,电影局的公告中也透露《红楼梦》将拍电影,电影版的《红楼梦》也已立项,改名《红楼梦2016》,由何燕江担任编剧。

1

电影《城市猎人》

2

电影《红楼梦》

据悉,早在今年的十月份,黄晓明就启动了上海电影版《城市猎人》的项目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城市猎人》这一IP未来7年的全方位开发计划。还表示自己将出演真人版电影的男主寒羽良, 目前黄晓明这个角色的电影海报已经曝光。

1476254240780

对比《城市猎人》,电影版的《红楼梦2016》则没有透露太多信息,目前连主演都是一个谜,从电影局的公告来看,影片主要讲述从贾府全盛时期开始介入,深入展示太虚幻境、元妃省亲、黛玉葬花、宝玉挨打等经典桥段,再现了贾宝玉与林黛玉之间的悲欢离合的故事。与电视剧版的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不过这次要将这么长的电视剧浓缩成一部电影,对于编剧和导演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不知道这次电影版的《红楼梦》是否能够成功的俘获影迷的心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