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腐女福利!《梁祝》又遭翻拍 男版祝英台画风清奇!

【TechWeb报道】近日这段时间网络剧大热,一些经典影视剧都难逃翻拍的命运,除了之前的《新白娘子传奇》《恶作剧之吻》之外,另一部国产经典传说《梁山伯与祝英台》也遭翻拍,将由璀璨鲲鹏、世纪鲲鹏和光线传媒联合打造成为超级网剧。

QQ截图20161123160839

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出演祝英台的竟然是一个纯爷们儿——中国内地反串艺人小灿。

1-160514100334-50

以前的影视剧绝大多数都是女扮男装,这次的男扮女装反串绝对是一大挑战。面对网友的质疑,小灿责表示:“我愿意尝试,很喜欢祝英台身上的坚定、有主见,与我很相像,希望能塑造出这样一个纯真执着的祝英台”。

据了解,此次的改编将会保留故事主线,然后会加上一些现代的人物关系特点,并融合演唱及戏曲的元素。这部超级网剧已经开拍,男版祝英台你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