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12月开拍:诛仙原班人马打造

【TechWeb报道】11月22日消息,今年9月,《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天河传》通过备案审核。备案显示,该剧将于今年12月开拍,预计会有50集,制作周期为18个月。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的更多信息。

1476346068346

微博认证为青春影视剧评人,微博电视团成员的@青春小说影视剧透社日前发博称,《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一共有60集,并由诛仙原班人马打造,届时将在爱奇艺和一线卫视上播出。在备案中不见了踪影的人气角色慕容紫英也出现在了新的剧情梗概中。

微信截图_20161122231051

《诛仙》电视剧《青云志》于2016年7月3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由诛仙原班人马打造,难道是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分别饰演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如果爆料属实的话,仙剑粉们你们怎么看?

QQ图片20161122222416

QQ图片20161122222420

剧情梗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