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太子妃》作者新书将拍电视剧 喜天影业获版权

【TechWeb报道】去年《太子妃升职记》播出后就在网上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很多人通过这部电视剧认识了撩妹女主张天爱,但很多观众可能不知道,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网络作家鲜橙2012年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来。近日,鲜橙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小说《阿麦从军》版权收回,这才让很多媒体得知,原来鲜橙的书又要被拍成电视剧啦!而获得版权的是喜天影业。

1

小说《阿麦从军》讲述的是南夏开国女将军阿麦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故事——卸红妆披战袍,历经艰辛终成一代女战神。鲜橙在微博上宣布这个消息之后,很多小说谜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纷纷对作者表示祝贺,甚至有些粉丝还对人物角色进行了猜测,有网友表示:还是很期待小爱(张天爱)来演。

1024x768_ae7caf7b8a69d12

据悉,在今年的6月份,喜天影视在上海外滩举行盛大酒会,正式宣布成立喜天影业,全面进军影视剧制作领域。而在之前也曾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60集情景网络喜剧《怪咖啡》。而在今年的6月7号,喜天影业就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重点项目,与爱奇艺联合出品了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成为今年夏天爱奇艺付费内容的重磅武器。如今,喜天影业又出大招继续进行小说翻拍,不知道能不能像去年一样,延续鲜橙去年被翻拍的《太子妃升职记》的喜人成绩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