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大圣来也?六小龄童疑似要翻拍《西游记》 情怀能否再续

 

说起86年版电视剧《西游记》,大多数人并不陌生,六小龄童演扮演的齐天天大圣孙悟空形象家喻户晓,已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该剧历时6年拍摄完成,1986年春节一经播出立刻轰动全国。时至今日,每逢寒暑假该剧仍会拿出来在各大卫视重播。

113845_5821

西游记这一经典IP近年来被多次搬上大银幕。2013年初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收获了2.13亿美元的票房,2014年初上映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2015年暑期上映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2016年初上映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及2017年即将上映的《西游伏妖篇》都是对这一经典题材的改编演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