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武动乾坤》11月14日开机 众星亮相剧组元气十足

【TechWeb报道】《武动乾坤》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同时也是其第一部将影视化呈现的IP巨制。该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武动乾坤》11月14日于象山举办开机仪式,主演杨洋、张天爱、吴尊等亮相现场。

IMG_1451

前几日,《武动乾坤》还闹过换角风波,目前已经确认由杨洋和张天爱担任男女主角,当红小生与人气花旦将联袂演绎别样侠骨柔情。此次片方将投入重金制作,亦配以顶级编剧、后期特效、美术造型等班底,保证这部青春热血励志传奇能更加立体化地呈现在荧屏上。

IMG_1452

电视剧《武动乾坤》将生动展现一段草莽少年林动(杨洋饰)在复仇之路中结识了爱人与挚友,并不断超越自我,在重重考验中认清自己的“大我”所在,最终成就一武惊天地,覆手定乾坤的后武侠传奇史诗。

《武动乾坤》于11月14日起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众多粉丝书迷翘首以盼的IP巨制即将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