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莽荒纪》后林正豪再出重拳打造《太古神王》

林正豪

去年,知名小说《莽荒纪》宣布将改编成电视剧,一时间引起了书迷的火热讨论和持续关注,陆续曝光的精美海报与先导预告,也令书迷大呼满足。与此同时,《莽荒纪》出品方“天悦东方”的CEO林正豪再次瞄准了一部正在连载中的超级IP《太古神王》,宣布将要拍摄电视剧,作为一部热度真实、体量庞大的东方传奇,《太古神王》的影视化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大IP”井喷时代

《太古神王》映照“真IP·真热度”

《太古神王》是网文界白金作家“净无痕”正于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双平台连载的东方玄幻小说,大夏帝国恢弘辽阔的故事背景,变化万千别出心裁的武命星辰,背负家族使命的坚毅少年,共同织就了一个个动人心弦的篇章。《太古神王》于2015年初开始连载,目前故事已进入尾声,洋洋洒洒近400万字,两平台总点击量超过200万,拥有海量的忠实书迷。在创世中文网最新更新的“原创文学风云榜”与“推荐榜”中,《太古神王》皆位列前茅并数度居于另一热门小说《择天记》之上。在网络小说爆发式增长的当下,能够在成千上万的同类小说中脱颖而出,也足以印证了《太古神王》本身的优秀。百度指数显示,《太古神王》近30天的平均指数超36万,最高值高达46万,而由著名玄幻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诛仙》开播后的指数峰值也不过47万。

与网络小说同样井喷的还有当下的各种“大热IP”,在这个影视剧被花式IP占据了“半壁江山”的时代,抛开过度宣传与演员效应,许多IP的实际热度其实难副,回归本源,一部小说能否被称为大IP,有没有大量稳固的读者群体无疑是最基础的。《太古神王》的作者净无痕自10年末开始尝试小说创作,自《绝世武神》起文笔日臻纯熟,该作品也成为其代表作。到如今的《太古武神》,净无痕已积累了大批忠实书迷,作为一个年轻而拥有无限前景的IP,《太古神王》的影视化也同样令人期待。

净无痕

《莽荒纪》后再出击

林正豪携《太古神王》打造东方传奇

电视剧《太古神王》是天悦东方继《莽荒纪》后的又一“重磅炸弹”,而早在今年年初,天悦东方就已宣布得到了《太古神王》的影视版权,选择当时还仅仅是“半成品”的《太古神王》对天悦东方来说似乎是一种风险投资。在此前的报道中,天悦东方CEO兼电视剧《太古神王》总制片人的林正豪就曾表示,他看重这部小说的市场潜力同时也对净无痕充满自信,在作为电视行业新人的林正豪身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优秀创业者的必要品质之一:谨慎而大胆。而事实证明,这个选择为天悦东方带来了一个生机勃勃、潜能巨大的超级IP。同时,林正豪也曾透露《太古神王》将会进行全产业链开发,届时丰富的游戏、周边等衍生产品定会不会令书迷们失望。

据称,该剧也将延续《莽荒纪》的同款制作团队,对于《莽荒纪》和《太古神王》这两部虽内容迥异,却同属东方古典仙侠的作品来说,选择审美已被书迷校验过的《莽荒纪》团队颇为明智,相信也给《太古神王》的书迷打下了一针强心剂。同时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呈现这部作品,制片方还为书迷准备了许多惊喜,而备受关注的主演人选也在秘密筹备中,更多资讯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