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锦绣未央》发布会正在进行:双11当天开播

 

【TechWeb报道】11月2日消息,根据秦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将于11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今天下午14:30到15:30该剧举行发布会,将通过东方卫视、斗鱼TV、熊猫TV等进行现场直播。

1

《锦绣未央》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请点击

2

《锦绣未央》片头曲唐嫣罗晋演绎《天若有情》:请点击

据悉电视剧《锦绣未央》一共50集,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锦绣未央》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节目组此前已经曝光了众多剧照和相关视频以及主题曲。

0067wPRojw1f9doe8dgibj30rs17r4a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