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琅琊榜2揭阵容剧情简介

【TechWeb报道】10月28日消息,《琅琊榜》自2015年9月播出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琅琊榜》第二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一举一动也牵动万千粉丝的心,今天琅琊榜2揭演员阵容,剧组发布了演员阵容海报。黄晓明、佟丽娅特别出演,刘昊然、吴昊宸、孙淳、梅婷、郭京飞、张博和乔欣等人主演。

据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1月开机,分为上下两部,角色人物将经历大换血,人物剧情会有一定的变化,但讲述的依旧是大梁朝堂的故事。此前胡歌曾明确表示不会参演,并称“离开是最好的保护”。

此次人物角色经历大换血,不知迷恋梅长苏、靖王这对CP的观众作何感想。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孔笙、李雪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的古装权谋剧。预计将于2017年首播。

今日长林点将,明朝携手共赴琅琊之约!你对《琅琊榜》第二部的演员阵容还满意吗?

1

身若磐山朗朗 心有情义千千

黄晓明将饰演大梁国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而佟丽娅则饰演前朝禁军大统领蒙挚侄女、长林世子妃蒙浅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