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大手笔!恺英网络1.2亿元买下“传奇”等两款手游3年期IP授权

【TechWeb报道】10月25日消息 深交所上市公司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恺英网络”)之全资孙公司浙江欢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欢游”)今日与韩国 WemadeEntertainment Co., Ltd(以下简称“Wemade”)签订了传奇移动游戏授权许可合同。

QQ图片20161025172058

大手笔!恺英网络1.2亿元买下“传奇”等两款手游3年期IP授权

合同约定, Wemade将其拥有知识产权的Legend of Mir 2(中文名称为“传奇”)授权浙江欢游进行移动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开发及商业运营,合同金额为200亿韩元(约1.19亿人民币),资金来源为浙江欢游自有资金。浙江欢游支付此笔预付分成款后,将取得两款手游为期3年的IP授权。

据了解,《传奇》作为与《奇迹MU》类似的著名IP,其本身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拥有稳定的受众群体,“传奇”游戏进入国内15年以来,玩家粘性高、受众群体广、覆盖韩国、欧美、中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深受玩家喜爱与追捧,经过多年累积,市场份额巨大。

韩国Wemade是一家世界著名的网络游戏及移动游戏的开发和跨国发行公司,其公司股票2009年12月在韩国KOSDAQ挂牌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