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微微一笑很倾城” 助力优酷登鼎腾讯应用宝9月榜

10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9月榜单,视吧、阴阳师、唯品会、优酷、青云志等十款应用跻身榜单。其中,优酷、青云志因9月档热播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青云志》而成为爆款APP。

101701

腾讯应用宝“星APP 9月榜”

在9月榜单中,优酷、青云志作为视频直播、游戏类APP强势占据榜单两大席位,9月大剧的热播是助力这两款APP上榜的主导力量,使其在9月视频类APP和手游市场中杀出重围,成功跻身9月“星APP榜”。

视频类APP的成功少不了优秀电视剧及综艺节目的推动,而老牌视频优酷的本月登榜,正是因为独揽了由郑爽、杨洋主演的爆款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网络独播权,以及首播时在应用宝的系列运营活动曝光,再加上优酷自身较佳的观影体验,和不断完善的服务策略,使得老牌视频优酷再次成为用户的聚焦点和9月观影平台的首选。

同时,仙侠巨作手游《青云志》也因由赵丽颖、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电视剧热播,偶像级明星李易峰亲情代言,以及超强影游联动效应而跻身榜单。当下的影视行业,同步推出手游几乎已经成为标配,而新游《青云志》的成功将成为影游联动的又一经典案例。

此外,除优酷、青云志外,另有8款APP凭借9月突出表现跻身“星APP榜”。其中,视吧因每天直播有100万奖金活动,让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作业帮因开学效应,学生补作业和解答习题需求猛增;腾讯WiFi管家则结合中国美女大胃王吃饭直播以及系列校园推广活动;唯品会的9月9日美妆节,带动了一大波收入和下载的高峰。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星APP榜”月榜全面盘点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全类目APP,通过上线更新、近期下载、下载飙升、用户好评、评论活跃、社交分享等六大维度最终推选出月度十大流行应用。应用宝“星APP榜”月榜的数据来源,即覆盖腾讯内部过亿用户量级的庞大数据,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份真正具备公信力与权威性的移动互联网APP月榜。(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