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超级IP剧《法医秦明》搜狐视频开播

【TechWeb报道】10月14日消息,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在北京举行了上线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该剧出品人之一的张朝阳携导演徐昂,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屈菁菁等亮相,为《法医秦明》首日上线开播助阵。

QQ图片20161014110256

法医秦明

现场,张朝阳、徐昂、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主创大聊《法医秦明》创作过程及感受,时而欢脱卖萌,时而严肃神秘,吊足观众胃口。

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于10月13日在搜狐视频上线,每周四晚8点两集联播,搜狐黄金会员首周即可抢先收看六集。

携手打造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  《法医秦明》力图树类型剧标杆

《法医秦明》改编自著名作家秦明的热门悬疑小说《第十一个手指》,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破案组合屡破奇案的故事。作为备受粉丝期待的超级IP及国内首部法医题材网络剧,《法医秦明》最大程度还原了原著的纪实性和专业性,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步步为营的破案过程,用紧张烧脑的剧情为观众呈现超强的感官刺激。

发布会上,张朝阳受访时表示,敢于尝鲜、善于尝鲜是搜狐视频的最大特点,也是从未改变的初衷。此次搜狐视频与博集天卷强强携手,在业内大胆尝试真实还原法医这个神秘职业。《法医秦明》不仅是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也将带来一次国内专业类型剧的重大革新与突破。

曾执导电影《十二公民》获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等多项荣誉的徐昂首次“触网”,对原著小说理解独到的他表示,电视剧的创作既忠于原著又有大胆改编,情节紧凑细致,人物鲜活饱满,也期待播出后能满足观众和影迷的期望。

剧内严肃专业现场无限欢脱 “黄金破案组合”力争成最佳拍档

发布会上,片方率先发布了“萌版”VCR,张若昀饰演的“鬼手佛心”秦明与焦俊艳饰演的法医实习生赵大宝、李现饰演的刑警队长林涛在《法医秦明》中组成的“黄金破案组合”一反常态,上演了一段欢脱的“法医日常”。

发布会现场,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黄金破案组合”再度合体,与程皓枫和屈菁菁组成的“神秘人物”组通过游戏展开PK。两轮胆量与智力的比拼游戏中,“黄金破案组合”再现剧中默契,俨然已是戏内戏外的最佳拍档。

随后,现场也发布了《法医秦明》的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人物命运的纠葛与紧张的剧情节奏初现端倪,秦明在一件件离奇案件中出生入死,仇恨、恐惧、正义等多种力量展开角力,让观众也透过预告片感受到了“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的复杂情感与纠葛。

在众多期待中,《法医秦明》将于10月13日晚20:00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每周四连更两集,黄金会员更可以提前观看更多剧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