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如果蜗牛有爱情》10月24日腾讯视频独播 王凯变身毒舌刑警

 

100901

《如果蜗牛有爱情》

由企鹅影视与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方芳担任制片人,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宣布定档10月24日。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王凯饰)和重案组实习生许诩(王子文饰)在合作中渐生好感,两人一起破案的故事。今日片方公布最新“情感版”预告片和定档海报,定档预告片里师徒情谊初露端倪,二人汗洒运动场,展现出刑警队破案之外轻松的业余生活。随之曝光的定档海报首度全员集结亮相,预示探案之旅即将开始。 

酷爆王凯变身毒舌刑警

呆萌王子文变加速蜗牛

不同于首支预告节奏紧张悬念重重,此次发布的“情感版”预告充满欢乐。严肃霸气的季白不仅破案了得,还随时变身吐槽小能手,不仅调侃许诩跑步是蜗牛爬,还要一本正经地追问她脸红的原因……“机器小怪物”、“慢爬的蜗牛”等绰号皆出自季白之口,让网友见识到“全能队长”毒舌起来同样难逢敌手。剧中季白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帅气硬朗的外型成为“万人迷”,其魅力能让实习生姚檬,由短发女汉子秒变温柔铁杆小粉丝。预告片里,她对偶像季白大胆“表白”却接连口误,窘态百出的情景引发了不少欢笑。

预告片里,季白和许诩搞笑又有爱的互动也让人眼前一亮。师徒俩不仅工作方式、思维方式截然不同,身体素质方面同样天差地别。在许诩“光荣”成为霖市“第一个被歹徒挟持的刑警”后,季白对其展开了跑步、射击及摔跤等全方位魔鬼式体能训练。原本高强度的训练就已经让许诩的小身板濒临极限,而季白的毒舌则让她心理阴影面积倍增。不过,许诩选择把两人从对立到融洽的互动情节,用画笔描绘成平行星球中狮子与蜗牛的漫画故事,这种表达方式浪漫又带有二次元萌感,撑起了满屏粉红。片尾季白一语道破漫画的秘密,两人慢热的感情将会走向何方,引起观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