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芈月传》刘涛马苏入围金鹰奖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领衔主演的《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王太后,由孙俪扮演的女政治家芈月的曲折传奇成长历程。这部剧不仅获得了收视和观众口碑的双线飘红,更是入围了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候选名单,而剧中的三位女演员刘涛、马苏和徐百卉,也凭借在剧中的精湛演技,被提名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与赵丽颖、佟丽娅等人角逐金鹰奖视后。记者也从金鹰节颁奖晚会节目组了解到,他们特别邀请到导演郑晓龙空降现场担任颁奖嘉宾。

100901

刘涛

在《芈月传》中扮演芈姝的著名演员刘涛,从艺以来第一次演反派奸角,就获得了金鹰奖观众喜欢的女演员提名,对于金鹰奖的常客刘涛而言,更是一种肯定和鼓励。对于芈姝这个角色,刘涛曾说:“我终于从贤妻良母的角色桎梏里跳了出来,虽然心中暗暗惋惜自己被挖掘的实在有点晚,但很庆幸,自己能遇到郑晓龙的好班底和《芈月传》这部剧作。”上一届刘涛拿下了最佳表演奖,但遗憾在于孙俪人气PK时稍逊一筹错失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今年能不能一偿宿愿,值得期待。

100902

马苏

另一外在《芈月传》中也演坏女人的年轻演员马苏,也是第二次提名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了。第26届时马苏曾经凭借《厂花》中饰演“厂花”白玉萍荣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当时在长沙拿奖的时候马苏就说下次还要更努力冲击双奖,今年在《芈月传》中扮演魏夫人,马苏在面若桃粉梨涡浅浅的表演之间风韵柔态万千,一个凌厉如剑的目光转换,角色暗黑系战斗值便分分钟爆表,演技看涨,马漂亮的人气也暴涨,被认为冲击视后的一匹人气黑马。

最后一位《芈月传》中“坏女人”扮演孟昭氏的徐百卉,这次是首次被提名观众喜爱女演员奖,所以特别感谢《芈月传》剧组,徐百卉说:“我很少拍宫斗戏,演员接演不同角色是想突破自己,观众都是很理性的,不会把角色和真人等同,所以能够被提名,我觉得很感激。”

《芈月传》中三位“坏女人”演技了得,纷纷被提名观众喜爱的女演员,颁奖晚会导演组还特别请到了该剧总导演郑晓龙来作为颁奖嘉宾,到底最后他会把金鹰奖送到哪位“宫中的坏女人”手上,答案10月16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上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