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四大主流视频网站用户体验深度对比

 

近两年网络媒体局势变革迅速,越来越多的线上视频、告别广告盈利时代,专注创造内容以吸引消费者驻足。而随着现代社会版权意识的逐渐提升,加之支付方式的多样化和便捷化,时至今日,互联网用户为优质的视频付费观看也已成为常态。

进入2016年,国内的视频网站付费终于迎来了“春天”,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

哪家VIP更值得买?四大主流视频网站对比

2016年以来,网络电视剧出现在我们视线之内,众多网剧频频走红热播,由于内容以及画质方面都十分优良,已经受到了大量网友的追捧,甚至已经超越了传统电视剧的播放量。

举个例子,网剧《老九门》在爱奇艺独家推出,这部剧的总播放量目前达到了惊人76.26亿次,以及最近大热的《琅琊榜》,已经被广大网友评为现象级网络电视剧。随着口碑大涨、投入越来越大的双重优势下,网络自制剧固定受众也越来越多。

哪家VIP更值得买?四大主流视频网站对比

目前国内的几家大视频网络平台主要有优酷、爱奇艺、乐视以及腾讯视频,几家网站由于布局重点不同,内容优势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将从价格、影视资源以及广告时长来对比一下这四家视频网站,进行优缺点的盘点,看看哪家更值得买。

价格

首先价格肯定是大多数消费者所关注的(土豪请无视),毕竟货比三家,有时候你贵个一两块钱人家可能就选择别的平台了。为了更直观的展现出各个视频网站会员在价格上的差异,笔者做了一张表格,对比一下哪家更有优势。

哪家VIP更值得买?四大主流视频网站对比

通过对比,四家视频网站会员价格从单月来个没有太大差别,连续包月价格都为15元。单季度价格乐视视频54元加送两个月,比较实惠。半年价格来看,爱奇艺、乐视没有套餐选择,优酷加送3个月,整年购买的话,乐视视频198元随机送120-200元手机话费,看起来更加诱惑,但是乐视此项会员仅限电脑以及手机观看。

哪家VIP更值得买?四大主流视频网站对比

深度对比!四大主流视频网站:VIP价格、广告时长、资源量、画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