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幻城》换挡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

冯绍峰饰卡索

凤凰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从本周起将正式换挡,调整至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在上周的剧情中,随着樱空释(马天宇饰)的登基,岚裳(麦迪娜饰)受辱、泫榻(单思涵饰)被杀的原著剧情一一播出,也让不少观众表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随着换挡,梨落(宋茜饰)冰封海底、岚裳自尽的原著画面也将在本周上线。

宋茜饰梨落

《幻城》抛梗神凡恋

冯绍峰宋茜有情人难成眷属

在电视剧《幻城》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啰嗦夫妇卡索(冯绍峰饰)与梨落的情感,两人从寻找六叶冰晶之路一起出生入死,在种种磨难下彼此相偎相依互相付出。卡索为了梨落甘愿放弃神族身份,抛开神界种种禁令;梨落不仅多次“美救英雄”,为了帮助卡索驱除剑灵更与堕神谕签订生死协议。与一般情感戏中强烈的占有欲不同,卡索与梨落在剧中都秉承“为爱放手”,卡索因为邪灵附体拒绝娶梨落为妻,梨落则因生死协议日落变身怪兽而对卡索诀别,爱而不得并非不爱,而是爱到深处不能得,纠葛虐心的剧情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持续关注。在上周剧情中一句“我的未婚妻是梨落”让啰嗦夫妇终于甜蜜相拥,也让不少网友认为“两人终于能够在一起了”,但在原著中,梨落因为非神族纯正血统被葬在了冰海深处,在电视剧中,梨落的凡人身份加大了二者的身份差距,更遭到了冰王的强烈阻碍,两人能否得到认可也成为本周剧情的一大看点。据悉,卡索与梨落将在本周举办婚礼,这场浪漫婚礼的背后是否蕴藏着新的阴谋?卡索与梨落的爱情是否意味着苦尽甘来?层层迷雾将抽丝剥茧展现在观众面前。

麦迪娜饰岚裳

麦迪娜真心错付总伤情

悲剧人鱼开启黑化路

谈起啰嗦夫妇的情感线,麦迪娜饰演的岚裳也令不少观众心疼。人鱼圣尊有言“当一个男子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的时候,你要连头也不回,高贵优雅的离开”,但自从岚裳见到卡索便一见钟情,虽然多次被残忍拒绝但是总忍不住关心的眼神。在上周的剧情错把烁罡(书亚信饰)当卡索的岚裳交付了终生,开启了悲剧命运的旋钮。格林童话中的小美人鱼为了自己的王子投海自尽,爱情的泡沫是人们心中经久不衰的哀唱,无论是童话还是影视作品,人鱼成为代表为爱情现身的形象符号,在电视剧《幻城》中,岚裳的悲剧色彩则变得更为强烈。即便放不下对卡索的感情,但是更愿意为了他的幸福和“情敌”梨落坦诚相见;在卡索为了别的女子伤心时,岚裳却想着如何让他开心起来,却不想樱花岛虚妄的美好变成了一场噩梦。人鱼难得真情,总把真心错付,在这场没有对错的情感中,有网友留言“岚裳有什么错呢?她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此前曝光的《梨落》MV中,黑衣浓妆的岚裳将剑刺向了梨落,究竟是情敌相杀还是误伤的谜底将在本周揭晓。无辜的白甜公主只因宝物一泪石便卷入阴谋诡谲的争斗中,遭受巨大的欺骗与伤害带来的打击可想而知。她会选择报复还是如原著中哀伤自尽?烁罡所做之事又能否被揭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