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老九门》番外曝接档预告海报 张艺兴升级领队下墓

 

讲述抗日时期长沙九门中四位掌门全新人物故事的《老九门》番外篇将于自制剧收官后独家登陆爱奇艺VIP会员。今日,该系列番外曝光了“惊鸿一瞥”接档预告与四张概念海报,色调悲凉阴郁,进一步揭秘影片冒险悬疑的风格特色和生死对决的剧情。  

二月花开

据悉,《老九门》系列番外是独家定制、原汁原味的南派作品,共包括《二月花开》、《虎骨梅花》、《四屠黄葵》、以及《恒河杀树》四部影片,分别对应二月红篇、解九爷篇、陈皮阿四篇和霍锦惜篇,相当于四部人物传记。

恒河杀树

《老九门》收官剧终人未散 番外篇接力快意续前传

今夏,热血传奇钜制《老九门》终于开启了“揭探秘起源,寻十年初心”的大门,备受网友追捧和热议,收视屡屡屠榜成为今年自制剧的超级“爆款”。本周粉丝们终于迎来了《老九门》的收官,九门结局一一揭晓,截止收官之际,点击逼迫百亿。同时,《老九门》番外篇也将于自制剧收官后接档播出,并曝出15s“惊鸿一瞥”版预告。

在《老九门》番外篇曝光的接档预告中,二月红穿越幽暗通道,率众人惊险下墓;再描戏妆,樱花粉的戏服更添温润儒雅气息;阴郁的眼神和紧蹙的眉头,暗示重重隐患深藏其中。九门智囊解九爷身着暗黑色长衫,目光犀利,似已察觉迷局端倪。陈皮冷峻面庞依旧,目光凶狠,乖张暴戾的性情呼之欲出。霍三娘泫然欲泣,却仰头止泪,让人忍不住怜爱。张副官帅着军装,却痛苦倒下……据悉,此次番外篇中既有悬疑破案、惊险下墓,也有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人物的虐心前史,相信对人物多维度的认知能让角色形象更加丰满、也将使整个《老九门》系列更加连贯圆满。

虎骨梅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