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陈伟霆张艺兴九门同心: 《老九门》曝大结局曝光

历时两个多月的播出,电视剧《老九门》即将在今晚迎来VIP大结局篇章,东方卫视每周一晚22:00两集连播如旧。今日,片方发布大结局预告片,九门众人同仇敌忾,兄弟同心血战沙场。陈伟霆率领军队拼死抵抗,在乱世中保卫家国;张艺兴放下对亡妻的执念,守着这份痴情渡过余生。与此同时,九门各当家早已尘封的往事也再度上演,更大程度的还原了原著中的九门中人。

陈伟霆、张艺兴

预告开片,二月红娓娓道来为何棺材比亡妻高出一截,“这样我们在地下重逢时,我就能让她靠在我的肩上,为她再唱一出戏。”简短的一句话,却一语道出二月红一生痴情,即便是在百年之后,也希望做妻子的依靠为她婉婉而唱。长沙动乱敌军进犯,身为布防官的张启山为保一方安定,必须肩扛保家卫国之重任。与此同时,孽徒陈皮屡教不改,走入歧途投靠日本人,为报仇不惜以自身作为毒源。为清理门户,二爷与佛爷联手与之对抗,最终念在昔日情分,为他解毒。半截李、吴老狗、黑背老六等也纷纷上演着属于自己的九门故事。

启月夫妇可谓是乱世中的一对佳人,为了完成夫君保家卫国的理想抱负,新月泪目拥吻送君出征。热血沙场,二月红率九门众家族支援张启山,一片萧条的长沙城内,九门兄弟同心同德,彼此并肩对抗敌寇,在动荡的时局中杀出一条血路。大结局预告整体风格略显沉重,但结尾彩蛋却充满逗趣,启月夫妇再度甜蜜发糖,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老九门》的收官之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