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青云志》改三日连播 李易峰烤兔再现经典桥段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著名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青云志》宣布了全新的卫视播出信息,即从本周起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两集连播,上周VIP剧情更新到碧瑶被玉阳子囚禁于定海庄地下水牢,意外发现定海庄少庄主也被囚于水牢之中。本周VIP剧情继续更新,张小凡、林惊羽等人为救碧瑶杀入定海庄地下水牢,争斗中林惊羽被捕,随着少庄主司徒逍被救出,隐藏在定海庄的第二卷天书隐秘也将浮出水面。

赵丽颖饰碧瑶

赵丽颖得知“救命之恩”真相

李易峰烤兔再现经典桥段

今晚,张小凡、林惊羽等人为救碧瑶杀入定海庄地下水牢,张小凡一行人逃至海边,碧瑶再次询问张小凡:“你有没有向那个山洞扔过什么东西”,张小凡终于答道“有”时,两人四目相对,温情满满,着实令网友泪目大呼感动。被救出的少庄主司徒逍也在交谈中无意间道出宝藏和定海珠的隐秘。

《青云志》因天书而起的正魔大战,随着第二卷天书现世,张小凡代表的青云门与碧瑶代表的鬼王宗冲突爆发,碧瑶为了拿到天书更是与张小凡拔刀相向,正魔立场不同张小凡、碧瑶二人又将如何选择?天书究竟会被谁获得?

《青云志》热播以来原著中的几个经典桥段备受网友期待,比如:张小凡为碧瑶烤兔子、小池镇满月井、碧瑶舍身档剑等。本周剧情《青云志》持续发糖,不仅有碧瑶得知童年救命之恩的真相,还会有张小凡烤兔子的经典桥段,碧瑶感动说出“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第二好吃的东西”,张小凡甜蜜回应,两人感情持续升温。 

李易峰饰张小凡

《青云志》卫视播出全新改档

萧敬腾《诛仙》演绎热血柔肠

昨日,《青云志》曝光由萧敬腾献唱,著名音乐制作人谭旋以及国内知名作词人刘畅倾力打造的宣传曲《诛仙》MV,金曲歌王燃情演绎的《诛仙》刀光剑影,热血非凡。MV中张小凡和鬼厉交相辉映,张小凡的单纯明亮,鬼厉阴郁腹黑,对比鲜明。歌曲柔情处尽显江湖儿女在正魔立场的下的纠葛无奈,网友纷纷感叹:“这MV燃尽热血又虐恋至深”。

自《青云志》热播以来话题不断,台网联播模式更是刷新纪录屡创新高。日前,《青云志》官方公布网络播放量突破100亿大关领跑暑期档,湖南卫视也宣布将于本周起每周日至周二晚10点两集连播,一周连播三天,共六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