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微微一笑》收官 播放量破88亿开启剧皇模式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日前,《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大结局,完美收官。根据数据统计,自8月22日在优酷全网独播以来,《微微一笑很倾城》一路爆红,超高人气成功领跑暑期档,播放量突破88亿大关。

这部IP热剧早在开播之前,便已经受到广泛关注,开播以来热度更是居高不下,从一开始开播40小时破6亿,60小时破15亿播放,到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这些数据无疑是观众、粉丝对该剧的认可。截至日前,《微微一笑很倾城》百度指数最高峰值超219万,播放量超88亿,评论量超90万,弹幕量超70万,网络评分更是达到了9.9, 超群的数据令人瞩目,也强有力地彰显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年度热剧”的地位。不论是网络播放量,还是网络话题度、媒体关注度、观众好评度,都以超强姿态,成为2016年暑期最强档。

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右三)、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右二)、优酷高级副总裁朱向阳(右一)剧酷传播总经理房迎(右四)、《微微一笑很倾城》导演林玉芬(右五)

在9月9日举行的庆功会上,优酷高级副总裁朱向阳邀与剧方代表上台发言,并相互赠送礼物,剧方向优酷赠送剧中主演使用的琴和剑,寓意与优酷高山流水遇知音,所向披靡无人敌。而朱向阳则送剧方终身会员,寓意剧方是优酷永远的VIP。

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右五)、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右四)与《微微一笑很倾城》主创共贺88亿佳绩

随后,主演毛晓彤、郑业成、崔航、张赫、宋欣佳怡等登台亮相,一批高颜值的胶原蛋白小鲜肉,一瞬间点燃全场。此次,该剧除了杨洋、郑爽两大主演之外,其他新生代艺人也纷纷获得粉丝好评。毛晓彤可爱活波的一面,郑业成等人帅气青春的一面,被粉丝一路点赞。

优酷高级副总裁朱向阳表示,优酷在第四季度也将有包括《咱们相爱吧》等两部独播剧集上映,同时,也将在自制剧方面持续发力,推出包括《别那么骄傲》《很纯很暧昧》等在内的剧集与网友见面。

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认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播出,一方面展现出,新媒体已经具备创造一个引剧的现象级的能力;另一方面,互联网人群,年轻人开始掌握整个互联网话题的影响力的权利,这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现象。而作为阿里生态体系内的媒体矩阵,优酷将所有资源通过一部剧集打通,所创造的能量也是不可估量的,后面开始优酷会协同阿里所有的资源和平台的影响力做这样一件事情。

剧方最后表示《微微一笑很倾城》虽已收官,但该剧犹如一股清流,所带来的影响力将会持续。新IP,新玩法,新生态已经悄然出现,文化娱乐生态系统只会越来越精彩纷呈,视界大开,迎来全新的发展制高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