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王思聪家访女网红 感慨万穗很接地气

新浪娱乐讯 “品德是第一位的,女孩子更要注重自己的内在”,《Hello!女神》第二期节目“18进10突围赛”中,林更新谈论了自己心目中女神的标准。作为《Hello!女神》首位探班男神,林更新此次携手好友王思聪为突围赛助阵,见证了10强女神的诞生。一个耿直,一个犀利,两人在现场的点评和互动默契十足。王思聪突袭万穗家进行家访、王思聪和林更新PK“烤串”等情节也让节目全程高能,网友直呼“没看够”。

18强选手突围赛拼才艺 王思聪、林更新率真点评

《Hello!女神》18进10突围赛主打的是女神的“才艺”,节目将话语权全部交由观众,10强选手的诞生由网友投出的“女神值”来决定。在舞台上选手们可以说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表现来看,有惊喜和惊艳,但也有惊险。王思聪和林更新作为助阵嘉宾,对于选手的表现进行全程的点评,有称赞有批评,两人率真的评论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李林蔚具有西方韵味的音乐剧表演大气十足,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便俘获了广大网友的心,王思聪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赞其表达能力强,表达欲强。“舞蹈精灵”万穗一支现代舞《清风徐来》展现出了专业级的超高水准,典型的才艺担当。林更新、王思聪都对她赞赏有加,认为是用心准备的表演,挑不出任何问题。人气排名第一的女神谭盐盐是位金融专业的高材生,品学兼优,性格温和。一支古典舞摇曳生姿,将现代风情与古色古香完美融合,是内外兼修的女神典范。

对于舞台上表现欠佳,缺乏诚意的选手,王思聪和林更新的点评也是一针见血。“胆大担当”陈海沛上了三节古筝课后便上台表演,王校长直言没有认真对待演出,有点不尊重舞台上的其他选手。面对唱歌走调、忘词,肢体僵硬不协调等表现,林更新直摇头:“才艺特别没有诚意”“ 跳得挺一般的,像广播体操。”

王思聪突袭家访 赞万穗朴实节俭、接地气

《Hello!女神》第二期节目中,王思聪突袭万穗家进行家访的片段引发了网友的感慨,直呼看到了王思聪的另一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万穗独自住在一个只有20平方米的破旧出租屋,房间里面堆满了杂物,生活环境十分的窘迫。但她独立坚强,从未停止过对梦想的追求。王思聪亲自家访,是希望通过家访的形式挖掘选手最真实的一面。进入万穗房间,看到她简陋的居住环境后,王思聪忍不住感叹万穗很接地气、 朴实节俭,“这样的女孩子现在很少。”

号称对硬件要求极高的王思聪,在节目中却最终把万穗用简陋的高压锅、桶装水煮出来的泡面吃得津津有味,网友不禁感叹:“王校长好接地气”“也是吃货一枚啊”!一反嬉笑的常态,王思聪语重心长告诫万穗:“这个社会没有人会因为可怜你而给你钱,所有东西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得到的。我也不会说让你直接晋级,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这社会就是这么的残酷,没有人会去可怜你的现状。”万穗则表态:“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保持我自己。”场面十分的励志。网友们留言鼓励万穗“喜欢你,很朴实,也很真实”。

与死党林更新PK烤串 王思聪“输在起跑线,赢在终点”

在10强诞生后,节目组特地安排了一场加油派对,为女神们加油打气。而王思聪和林更新则分别带队女神进行烤串PK,王思聪和林更新这对娱乐圈著名的死党变成了烧烤场上的对手。王思聪自信地表示自己当年是在M2(酒吧)门口支摊的,一副胜券在握的架势。而林更新毫不示弱,淡定地回应:“我是经常在我家车库后面拉摊自己烤,还有这手艺在呢。”两人甚至互相叫嚣,“我一年要烤好多次”,“我一个月还烤好多次了!”王思聪更是向观众传授烧烤的秘诀:火候和肉质最重要。

最终,林更新因未烤熟而败给王思聪,王思聪更是得意地笑称自己是:“输在起跑线,但赢在终点上。”调侃林更新的烧烤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经过这次相处,选手们都表示进一步认识了王思聪,觉得他是一个很接地气,很真实的人;他说的话里面多多少少都带有幽默感。网友也评论道:原来耿直的“网红小王”这么可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