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抄袭 网友:除了喷人你还会做啥?

 

凤凰娱乐讯 近日,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称其改编的《爱如潮水》是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并放出两段视频与粉丝争辩。梁欢还劝其:“如果没有充足时间,就不要再自己编曲了,提供天才主意就好。”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随后,大张伟在微博删做出回应,称“确实在编时吸取了这名DJ的结构”,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并非正式发行新歌,只是上一个节目。

大张伟在微博中写道:“先对指我爱如潮水remix版抄袭的人儿们,致以#360度白眼儿#再请阅中间长微博的婆心话。但对zedd要致敬!确实在编时吸取了candyman的结构编法,这歌出时我就惊喜发现要是用来re爱如潮水简直太妙了!盖世英雄是remix的电视节目,不是我正式发行歌,多天赐良缘啊~怎么还有人不开心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