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知名IP《三国志11》手游版最快今年底国内上线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日本光荣特库摩旗下《三国志》系列知名IP《三国志11》的手游版,最快今年底在国内上线。

6

9月1日,三国志11正版授权手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日本光荣特库摩将旗下《三国志》系列知名IP《三国志11》的手游改编权,授予360游戏和天戏互娱,后二者共同择选凯撒股份全资子公司天上友嘉全面负责研发。

《三国志11》手游版的研发和运营由天上友嘉负责,360游戏负责iOS版的国内发行,安卓版国内发行由天戏互娱和天上友嘉负责,海外发行由天戏互娱负责。

凯撒股份CEO吴裔敏透露,目前研发工作完成度已超过80%,最快有望今年11月至12月国内上线,慢一点的话,会在明年1月至2月上线。

《三国志》系列是日本光荣特库摩出品的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军事策略游戏,从1985年至今,《三国志》已经推出13个系列,游戏人物形象深入人心,用户基础上亿,是三国题材游戏中,影响力中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策略游戏之一。《三国志11》是其系列中革新与巅峰之作。

在此次手游版入华的合作中,日本光荣特库摩从原来的一对一的模式走向了多方合作。

日本光荣特库摩社长鲤沼久史表示,光荣历来十分注重中国游戏市场,希望中国玩家在移动端也能体验到高品质的光荣游戏作品。

在谈及与日本光荣特库摩合作时,360游戏业务总裁许怡然表示,此次《三国志11》IP的成功签约,使360游戏在IP的授权、储备、合作、开发、分享、投资等多方面实现深耕,是“SUPER 360°”战略的最新成果。

天戏互娱董事长吴笑宇表示,在《三国志11》手游的海外发行工作方面,天戏互娱将组建专业的海外发行团队,以自身丰厚的海外合作资源为支撑,为《三国志11》手游的出海保驾护航。

此次是天戏互娱,继《真•三国无双6》、《大航海时代4》、《生死格斗5》等经典IP后,再次被授予日本光荣特库摩旗下的IP。

此次负责研发的天上友嘉在过去两年里研发并联合发行推出包括《新仙剑奇侠传》、《圣斗士星矢:重生》等多款知名的IP手游项目。(麻晓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