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中文在线与与动漫第一股奥飞娱乐达成合作

【TechWeb报道】日前,中文在线2016战略发布暨投资者大会宣告近20亿定增正式落成,此外,中文在线还与动漫第一股奥飞娱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去年8,月中文在线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其中,募投资金中9.7亿元投入基于IP的泛娱乐数字内容生态系统建设项目。此次正式宣布20亿定增落成。

u=3274947661,423903987&fm=11&gp=0

据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志磊介绍,中文在线在未来会比较注重影视、动漫、游戏等领域的联合开发。与奥飞娱乐的合作将从IP一体化开发,资源合作,投资合作以及其他合作等四方面展开。对双方共同拥有的IP版权内容进行正向开发和反向定制,每年共同打造2个以上的IP一体化开发项目。

未来中文在线和奥飞娱乐还将一起在动漫、影视、游戏以及衍生品领域联合开发,利用双方的互补性和产品的深度联动,使得IP开发的价值不断增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