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热播:杨洋自称属宠溺女友型

 

尽管剧中的肖奈看上去英俊帅气,才华横溢,爱情专一,如同“完美”的代名词,但毕竟人无完人,肖奈也有着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小缺点,就是现在网友比较常说的“毒舌”、“腹黑”,其实肖奈内心温柔,这种对比反而会很有魅力。虽然“沉默是金”,但台词量的缩减在一定程度上也令杨洋表现人物形象的难度随之增大,杨洋也说道:“肖奈的话,因为他是个非常沉稳又有点腹黑的人,所以他脑子里想的一些事情并不会表现出来,很多时候需要一些细微的面部表情去体现,那些心里活动。在今天晚上播出之后大家就会看到,肖奈就完全的打开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自曝会宠溺女友

爱情友情同样看点十足

杨洋在剧中饰演的肖奈无论现实中还是游戏中的造型都被网友盛赞,甚至有人说杨洋帅到“连下巴都可以出道”了。肖奈在剧中是一个护妻狂魔,更是一个花式情话boy,在采访中,杨洋也为记者重现了他剧中的经典台词:“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相处,别人做的事儿,我也要做到”,低沉磁性的声线撩妹值max。当被问到现实中的自己是不是一个会说情话的人时,杨洋则以一句:“情话只对想说的人说”展现了其不俗的“撩妹功底”。而当有人问到生活中的杨洋会不会像剧中一样做“二十四孝男友”时,他也大方地表示:“做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的宠溺她的,因为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令人感慨现实中的杨洋与剧中的肖奈一样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体质。

除了爱情,事业和兄弟也是剧中的两大重点,肖奈与微微相处的甜蜜,与室友相处的欢乐,都是最真实而令人回味的学生时光,而肖奈创业路上与兄弟们同甘共苦,荣辱与共的情怀同样令人感触颇深,真挚自然的情感与不狗血不做作的剧情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大受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杨洋对剧中的爱情、友情、创业情也有着自己的理解:“都很重要,整个故事都是围绕着肖奈和微微的感情展开的,所以算是故事的核心。同时肖奈和在宿舍的小伙伴们的相处,以及在创业中经历的艰难和成功也是他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吧。从各个方面塑造着他完整的性格”。而被问到生活中跟朋友相处,是否也喜欢酷酷的实力碾压方式时,杨洋则表示:“我在生活中的话不会像大神那么碾压,会稍微随意一点,但是气场还在。”

对《微微》有信心:会越来越甜

自言欲尝试舞蹈家与反派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效果火热,杨洋作为电视剧版肖奈的扮演者,被公认为将肖奈神还原,没有辜负广大书迷长久以来的期盼,杨洋也表示:“自己作为演员的话,就是尽量去还原原著,去把那个角色的本身去演出来。其实我们这部剧会越来越好看的,因为到后面的话会甜死每一个人,连我自己都会被甜倒。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该剧作为顾漫亲自编剧作品,改编过程中高度保留了原著小说的精华,搭配全角度无死角的杨洋,必然会让观众甜到停不下来。

而近年来杨洋的演艺事业不断进步,也有了越来越多可以自主选择的空间,而从小学习过舞蹈的杨洋鲜有机会在荧屏前展示舞蹈的机会,面对粉丝的期待,杨洋也表示:“确实有过这样的梦想,也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尝试一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关于舞蹈的题材,在里面好好的展示一下舞蹈功底。”而同时,由于杨洋在剧中偶尔的腹黑一面常常让粉丝与网友大呼“带感”,也有许多声音期待看到杨洋饰演反派角色。对此,杨洋也说道:“反派的话,有机会的话是可以的。以前我演过这样的角色,虽然是反派吧但并不是扁平化的,只是一个劲儿使坏的人物。还是得有自己独特的人生观和复杂的经历吧。我觉得只要是层次丰富的角色,作为演员的话都会很想去尝试。”也期待他将来为观众展示更多不一样的,多面化的演员杨洋。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每晚19:30两集连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