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热播:杨洋自称属宠溺女友型

 

杨洋饰肖奈

杨洋演绎多面男神秀演技

外面高冷内心腹黑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了庆大计算机系的校草“肖奈”,在之前的《旋风少女》和《左耳》中,杨洋也演绎过“高冷男神”的形象。杨洋也曾表示,肖奈兼顾着大学生、创业企业家双重身份,还有网游中一笑奈何的古风形象,所以人物更加多层次,会需要更注意他们之间的区别,努力表现出人物不同。而虽然生活中的杨洋是一个开朗爱笑的大男孩,但他也表示自己与肖奈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相同之处:“虽然有点自己夸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在我们学校男生们都挺受欢迎的,不过拍那几场戏的时候,被女生们围观真的有点回到校园的感觉。肖奈擅长的篮球、游泳我都会一些吧,还有就是我们都特别擅长玩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