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微微一笑》杨洋开启撒糖模式 单身汪被虐得欲罢不能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中,作为一部纯正不狗血的青春校园电视剧,《微微》将青年男女恋爱中的每一个细节的展现的细致入微,杨洋所饰演的肖奈虽是校园传奇、游戏大神,却仍然逃不脱热恋男女暂时分离的思念。今晚观众不止能看到假期送别时外表淡然内心不舍的杨洋,更有倾城夫妇初次kiss,杨洋也将开启疯狂撒糖模式。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度不断高涨,优酷视频播放量也突破了30亿,各大社交平台都有关于杨洋的热烈讨论,肖奈也一举化身撩妹界的代表人物。《微微一笑很倾城》之所以获得如此多的观众青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不狗血,不刻意虐心的清新剧情,并且对青年男女的热恋状态描绘的细致入微,在今晚的剧情中,肖奈送放假的微微(郑爽饰)回家,二人在机场依依不舍,微微也送出了二人在现实世界的首个“信物”——仙人球“仙小豆”。虽为高冷而在微微借实习的机会前往肖奈公司之后,肖奈完美诠释了中国的传统俗语“小别胜新婚”,一言不合就献上了“倾城”夫妇的剧中初吻,而看过预告片的网友也纷纷表示:“作为单身汪每天追剧已经被虐得欲罢不能了,没想到今晚还有一份超大狗粮。”

郑爽、杨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