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赚翻了 开发商表示要拍续集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Rovio Entertainment周三表示,计划为《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拍摄续集。《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根据同名游戏《愤怒的小鸟》改编。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的制作成本为7300万美元,但是电影票房统计网站Box Office Mojo的数据显示,自5月份上映以来,《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全球票房累计达到3.469亿美元,其中1.075亿美元来自美国市场。

“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为《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拍摄续集了,”Rovio CEO卡蒂·莱沃兰塔(Kati Levoranta)表示,但没有公布细节。

Rovio称,剔除《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的收入,公司在上半年也实现了盈利。Rovio今年上半年营收为7640万欧元,息税前利润为570万欧元(约合640万美元)。

《愤怒的小鸟》是2011年的最热门移动游戏应用。然而,由于无法复制《愤怒的小鸟》的成功,Rovio去年营收连续第三年出现下滑,营业亏损1300万欧元。在经过几轮裁员后,Rovio员工数量从2014年的800人降至大约470人。

Rovio称,公司游戏部门营收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4%,新游戏正在开发中。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近几周已在北美、亚洲市场发行DVD,提供在线流媒体播放,并登陆下载平台。它将于10月份在日本影院上映。(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