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诺一霓娜现身《星球者联盟》 刘烨与安娜甜蜜发狗粮

幸福的刘烨一家

凤凰娱乐讯 本期,刘烨一家四口现身《星球者联盟》,为“星联队”送上了爱的祝福。刘烨的妻子安娜首先现身星联基地,运动感十足,身材纤细似少女。诺一霓娜也随后赶到,害羞撒娇萌翻全场,为星联家族加油打气。据悉,刘烨在见到安娜抑制不住思念之情,两人当场拥吻,如胶似漆的样子,羡煞旁人。诺一也首秀霹雳舞,为星联队的哥哥们助威。

由东方卫视、至初无限出品,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和润竹传媒、PAE Pictures联合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本周即将播出第六期。星联队破釜沉舟,与速龙队为“荣誉”开战。不过,本次的篮球赛与上次“热血开打”的画风略有不同,这期的比赛中还散发出了“浪漫偶像剧”的味道。

刘烨带安娜参观星联宿舍

在安娜来之前,刘烨一直愁云惨淡。作为队长的刘烨,打篮球的状态却一直不在线,如今又面临内忧外患的处境,不禁感到压力巨大。安娜阳光般地到来,让这个眉头紧锁的大男孩重新获得了力量。刘烨上场后,连进好几个三分球,完全变了一个人。从“不在状态”到“超常发挥”,刘烨重现了当年“中戏篮球传奇”的风采,不禁让人感叹爱情的伟大。

节目中,刘烨与安娜恩爱小细节频频暴击着人们的心脏。安娜给刘烨擦汗时,刘烨会一脸享受地闭上眼睛。刘烨也时时刻刻从背后抱着安娜不撒手,像离不开妈妈的小孩。看到两人恩爱的样子,五只小鲜肉还是被猝不及防喂了一筐狗粮。据说,在节目中,冯瀚圃还向刘烨讨教恋爱秘籍,刘烨满脸骄傲地与弟弟们分享了与安娜的恋爱往事。

安娜为星联家族准备午餐

诺一和霓娜坐在小板凳上,为刘烨加油的样子萌翻众人。诺一的头发长了,霓娜也变成了一个活泼的小淑女。据了解,诺一听到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嗨到停不下来,在《星球者联盟》献上了自己的综艺舞蹈首秀。郎才女貌,儿女双全。这应该就是世人眼中最幸福的样子吧。

《星球者联盟》是一档中国原创的明星篮球真人秀。为大家诠释着热血与真实,也希望在最美的年纪,遇见那个最好的你。相信有了如此幸福一家的祝福,星联队一定会再接再厉,赛出好的成绩。想知道更多刘烨安娜的恋爱往事?想知道星联队到底能不能取得胜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35《星球者联盟》,与大家邂逅浪漫篮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