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博话题边打游戏边撩妹超2.5亿关注

顾漫经典IP《微微一笑很倾城》今夏多样呈现,同名电影8月12日上映后收获两亿票房。今晚,同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登陆江苏、东方两大卫视开播,同时同名手游19日全平台公测后口碑颇佳,邂逅完美的都市爱情主题和感官强烈的游戏代入感引爆大众关注,“微笑恋爱”强大的召唤力令业界为之侧目。

《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晚开播

电视剧今日首播

同名手游助力IP爆发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 讲述了系花贝微微与校草肖奈在虚拟游戏中浪漫邂逅、校园现实中幸运结缘的故事,“在另一世界寻找爱情”也引发因游戏而结缘的情侣的共鸣。当红偶像杨洋、实力小花旦郑爽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一段从线上到线下的跨次元爱情就此展开。从之前曝光的部分剧照来看,郑爽饰演的贝微微长发披肩,清纯靓丽,而杨洋饰演的肖奈身着白色衬衣,颇具学长风范,高度还原原著小说里二人的形象。

与此同时,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于日前正式全平台公测,高口碑吸引大量玩家,“微笑”粉丝齐聚梦游江湖,感受集恋爱与武侠于一身的让人无比憧憬的双世界恋爱时空。《微微一笑很倾城》被玩家定义为首款“被妹撩”的武侠ARPG手游,男女玩家比例为4:6,不少女玩家在线“找老公”,成为手游最具特色的地方,微博互动话题“边打游戏边撩妹”超过2.5亿关注量,网友评论到:“一大波肖奈大神正在赶来的路上!”

顾漫经典IP多样呈现

书视影游漫五维联动

围绕“微笑恋爱”,《微微一笑很倾城》项目在推广中进行了多方面的联动合作。8月2日,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召开发布会,电影主创与游戏迷们齐聚一堂,将影游联动带入高潮。8月8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影游联动官网正式上线。8月中旬,《微微一笑很倾城》豪华典藏版小说发售,同名手游定制大礼一同曝光。8月12日,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电影票房火爆,手游当日登陆App Store排名付费榜前三。8月19日,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全平台公测,同人剧情番外篇终极预告曝光。8月22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首播,手游高口碑助力IP爆发。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微微一笑很倾城》包含游戏、爱情、玄幻元素,是一部典型的具有泛娱乐IP开发价值的作品。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上线后,被大批粉丝誉为首款“被妹撩”的武侠ARPG手游。不少专业人士评测: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在融合游戏流行元素的同时,原汁原味还原小说剧情,高度诠释影游联动的旗舰概念“有情人玩成眷属”,让受众感受到在游戏里并肩作战的热血青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