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海报 欧豪张慧雯杨紫曝光

终极海报

由欧豪、张慧雯、杨紫三位人气偶像主演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公映。随着公映日期的临近,本片的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于今日双双曝光。在这款名为“倒带版”的终极预告片中,为观众展现了一出让时光倒流的梦境般画面,欧豪饰演的柯达与张慧雯饰演的夏叶热恋之际却遭遇命运的转折,随着画面如倒带一般的重回过去,仿佛又回到了他们在学生时代经历了相知、相恋的美好一刻,伴随着欧豪的戳心画外音,代表着重拾过去时光的美好希冀,初恋的最美与最痛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而随着杨紫饰演的“另一个夏叶”的现身,预示着这个虐心的故事将会朝着一个全新的方向发展。

与终极预告片一同发布的还要《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终极海报,当红小生欧豪、人气偶像张慧雯、杨紫首度同框。

欧豪雨中悲痛骑行

时光倒流宛若梦境欧豪张慧雯重回美好 最美与最痛的时光和你在一起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根据同名小说与电影改编,原版催人泪下的纯爱故事深入人心,成为很多人“哭过”的回忆。而本片的导演、有着“亚洲爱情片之父”美誉的郭在容曾表示,自己为了这部电影已经筹备了十年之久,经过了多年对剧本的无数次打磨,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故事已经与原版有着较大的变化,将会以自己的风格为观众展现一部全新的故事。

作为一部回忆体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纯爱故事。“与其独自面对孤独,不如去夏叶在的世界里。”伴随着欧豪饰演的柯达绝望般的独白,10年前的约定已成追忆,他字字戳心的旁白讲述了曾经初恋最美与最痛的时光。

预告片以“倒带”的形式呈现,柯达与夏叶在热恋之际遭遇人生变故,柯达海边呐喊、雨中狂奔、夏叶在病床上气若游丝、含泪诉说等虐心画面逐渐回退,时光仿佛倒流。预告片的画面逐渐明朗,配合欧豪的画外音“我曾经反反复复的梦见你,梦见你还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将观众的视线带回了学生时期,柯达与夏叶两人共听随身听、在田园间漫步的画面,命运的弄人仿佛不曾发生,夏日初恋的美好溢于言表。“倒带版”预告片前后对比明显,更加突出命运的弄人,最美与最痛的时光和你在一起。

杨紫远望车外

杨紫“另一个夏叶”暗示全新故事走向 终极海报三大偶像首度同框

在预告片结尾之处,本片的另一位主演杨紫登场,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名字与张慧雯相同,都叫夏叶,她收到一份来自“未来邮局”的神秘的包裹。据悉,“未来邮局”是导演郭在容在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的原创设定,柯达收到了10年前夏叶送给自己的神秘礼物,才引发了关于初恋最美与最痛的回忆。“另一个夏叶”的出现,预示着电影的故事将朝着一个全新的方向发展。

如此一来,对比于虐心的原著,中国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故事又将如何呢?杨紫饰演的“另一个夏叶”张慧雯的角色之间有何关联?同时在预告片临近尾声之际,时光回拨到柯达与夏叶相遇的那一刻,“人生若只如初见”般的美好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中国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似乎留给观众希望,约定之中的“寻找世界中心”的誓言能否实现,只待公映之后再做分晓。

同时《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还曝光了终极海报,当红小生欧豪、人气偶像张慧雯、杨紫首度同框。电影中三位主演都是由导演郭在容亲自选定。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导演郭在容曾大赞三位演员敬业,并放言中国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会是继《假如爱有天意》之后另一部感人至深的纯爱电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8月26日夏秋相交之际,收尾暑期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