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李易峰《青云志》下集预告 张小凡如何对抗心魔

李易峰宠溺的眼神

由李易峰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正在热播中,李易峰凭借自然、真实的演技大获好评。在最新的第12集中,张小凡痛失法器,却在渝都城中意外遇见小环和碧瑶。李易峰在本集中将一个呆萌又会撩的暖男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不少迷妹都想要一个张小凡同款男友。

独创峰式撩妹大法 李易峰眼神带戏

在剧中,张小凡一直以呆萌的形象示人,而最新一集与小环和碧瑶的对手戏中,却给观众们展示了其特殊的“峰式撩妹大法”。在剧中与女生相处的各个阶段,李易峰针对性地使用不同手法花式撩妹,拉近与女孩的距离。“峰式撩妹”第一招——“眼神杀”,面对女孩子,张小凡永远都是宠溺的表情,眼神含笑的模样让观众大呼“实在太甜了,峰峰眼神都带戏!”。这一手法既可用于初次见面,也可贯穿两人相处全过程,堪称万能绝技。当与女生的关系更进一步之后,李易峰使出第二招——温暖“摸头杀”,通过不经意的肢体接触传递情意,柔情一击秒杀迷妹无数。李易峰实力教学打造最炫“撩妹大法”,远距离可眼神传情、近距离可碰触放电,表情动作全方位覆盖,可谓今夏最值得学习的撩妹新技能。通过小动作和眼神等细节的处理,李易峰将张小凡率直憨厚的模样完美展现出来,不经意的温柔俘获了粉丝芳心无数。

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呆萌依旧

戏里戏外皆暖男 李易峰打造暖男新标准

张小凡自小生活在青云门,不谙世事,因此撩起妹来也不同于强硬的霸道总裁型,而是如清流一般循序渐进慢慢让女孩沉浸在这一腔柔情中。李易峰细心揣摩张小凡这一人物特性,为其精心设计的眼神、动作十分符合角色特征,一举一动拨人心弦。而在现实中,李易峰也有着暖男这一标签,对身边的人都十分周到有礼。李易峰经常以“朋友”“家人”“心爱的人”来称呼粉丝,对粉丝宠爱至极,堪称一个情话满分的霸道boy;对待工作人员也是亲切热情,外出吃饭还不忘给司机带饭,让身边人都感受到这个大男孩的细心耿直。

在戏中,李易峰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温暖气质不仅让粉丝惊叹其盛世美颜,更为其内在个性所倾心,“对女生掏心掏肺,陪基友赴汤蹈火”也成了新时代暖男的标准。戏里戏外都是暖男,难怪观众们都说李易峰就是现代版张小凡。

在下一集的预告中,噬魂棍再生异动,小凡忙运功稳定内息,却只见其黑气萦绕,慢慢才熄灭光芒。小凡将如何处理法器本身的魔性,又将如何对抗心魔,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