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映:井柏然Angelababy演绎纯爱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映:井柏然Angelababy演绎纯爱 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给这篇文章起一个什么标题,俺作为一个标题党,实则惭愧,但“竟然挺好看”却是对《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最直接感受。大概很多观众在观影之前,也如俺一样,对这部电影其实并不看好。原因在于华语青春片近期实在太掉价了,惯性使然而已。其实这属于“唯心主义先验论”,实际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嘛!但青春片同质化的现象实在太严重了,也就怪不得观众们“心”了。不过《微微一笑很倾城》给人的感觉不一样,该片内容其实并不突出,甚至还有些平淡,打打游戏谈谈恋爱,简简单单的情感,全程是那种浪漫到底、甜蜜到家的CP,波澜不惊,如此玛丽苏的故事但我却觉得还可以,也是醉了。至于原因,琢磨了半天,无外乎以下几点:

井柏然拥抱送别Angelabab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