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299元 《拳皇14》国行确认全球同步发售

前天我们首次在广电总局网站中查到了PS4格斗大作《拳皇14》的过审记录。很快,国行版本代理方Gamepoch(星游纪)便正式确认,《拳皇14》将全球同步登陆中国内地。

据介绍,《拳皇14》首次应用了全3D化场景和角色模型,画面更加细腻逼真。同时,游戏中收录的角色多达50人,成为系列中登场人物最多的一代作品。

按计划,《拳皇14》国行版本将于8月223日正式上市,售价贯彻日本游戏高价传统,实体光盘版299元,此外还有数字版本,以及后继推出的实体典藏版。

《拳皇14》国行确认全球同步发售:价格很日本

299元 《拳皇14》国行确认全球同步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