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英国女作家J.K.罗琳凭借《哈利波特》魔幻小说一举成名,而在经过近20年的不断续写之后,J.K.罗琳决定正式完结这一系列。

近日,被认为是《哈利波特》第八个故事的新书《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正式发售,引来粉丝抢购,同时推出的还有同名舞台剧。

而最引人注意的还是J.K.罗琳对于未来《哈利波特》系列发展的表述。

外媒报道称,J.K.罗琳已经表示“哈利·波特的故事就此完结了。(Harry is done now.)”

不过,《哈利波特》系列的完结并不代表J.K.罗琳停止整个魔幻题材小说的书写,比如剧情时间设定得更早一些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剧本未来也会出版,并登上大荧幕。

同时,导演大卫·叶茨也确认:目前罗琳已写了第2部的剧本(计划是拍3部)。罗琳也陆陆续续在发布一些与该片历史背景相关的小故事,补完北美魔法世界。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J.K.罗琳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