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盗墓笔记8月4日IMAX影院超前上映 3D奇幻抢先看

《盗墓笔记》将于8月4日特别提前登陆全国300多家IMAX影院,粉丝将能抢先感受这部超级IP大片在IMAX大银幕的震撼视效。

IMAX3D版《盗墓笔记》海报1

IMAX3D版《盗墓笔记》海报1

IMAX3D版《盗墓笔记》海报2

IMAX3D版《盗墓笔记》海报2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华语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霸气上映,让无数粉丝翘首以待。今日片方与IMAX公司公布一条重磅消息:影片将于8月4日晚8点特别提前登陆全国300多家IMAX影院,千万书迷和粉丝将能抢先感受这部超级IP大片在IMAX大银幕的震撼视效。

此次超前上映将覆盖IMAX全国120个城市的300家影院,并将于4日晚8点后全面开启。 自公布档期和与IMAX的合作以来,《盗墓笔记》一直是2016年暑期档大片的最热话题。据悉,此次安排抢先开放IMAX场次也是为满足各路粉丝对影片的热切期待和提前观影的呼声。

作为一个被千万读者追捧的热门IP, 《盗墓笔记》电影集结了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原作者南派三叔、金牌监制曾佩珊组成黄金制作团队,演员阵容更是实力与偶像兼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盗墓笔记》也是李仁港导演与IMAX的二度合作,他对于影片视觉的独具匠心和大场景的驾驭能力将充分在IMAX大银幕上展现这部作品的想象力和大格局。在创作中,导演一如既往在美术设计上极尽巧思,带领美术视觉团队一次次的修改完善数百张精良分镜设计图,最终将小说与电影完美结合,呈现出一个森然奇诡的墓宫形象。

《盗墓笔记》在IMAX影院的超前上映也将正式打响8月电影市场的重磅头炮,这部结合奇幻、冒险、经典IP等多重精彩元素的大片一直超级引人期待,8月4日将在IMAX大银幕提前展露真容。

IMAX 3D版《盗墓笔记》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